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喜歡誰?費大川的結局是什麼?

我只喜歡你》該劇改編自喬一散文隨筆《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更是有著不少的演員深受網友的喜歡,好比如在劇中安戈飾演的費大川。在劇中費大川這個角色更是在劇中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而劇中費大川喜歡的人物是誰,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喜歡誰?費大川的結局是什麼?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喜歡誰?費大川的結局是什麼?
我只喜歡你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費大川是男主言默的舅舅,但是卻與言默的未婚妻程由美搞在了一起。對於費大川與程由美兩人之間的關係,顯然很多人都不清楚兩人之間的聯繫是什麼。先是因為兩人初次見面就給對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但正是因為兩人陰差陽錯的緣分,最後走到了一起。
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喜歡誰?費大川的結局是什麼?我只喜歡你費大川喜歡誰?費大川的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費大川的扮演者是演員安戈,對於安戈,顯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而他雖然沒有很長的演藝經歷,但是一出道就憑藉著特色的性格而備受關注,先後更是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好比如電影《草樣年華》,在劇中飾演老謝。而現如今安戈在電視劇《我只喜歡你》中飾演費大川,更是憑藉著這個角色走紅,想必費大川爆紅也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