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選擇留在北京發展?

我只喜歡你言默出國後便音訊全無,好不容易回趟國便被舅舅費大川給惦記上,邀請言默去北京發展,打算兩人一起創業,然而言默對此並沒有很感興趣,立馬回絕了費大川,但是從劇情中得知言默最後還是選擇留在北京和費大川開公司,一開始拒絕的他為什麼會同意呢?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選擇留在北京發展?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選擇留在北京發展?
費大川得知言默回國後便邀請言默一起創業,然而言默冷漠地拒絕了,費大川為此下狠招直接派出趙喬一,在趙喬一的勸說之下,言默明面上沒有直接同意,其一在慢慢動搖了。原本選擇飛回國外的機票,改成了去北京的票。
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選擇留在北京發展?我只喜歡你言默為什麼選擇留在北京發展?
言默做的人生最正確的一個選擇就是選擇留在北京發展,說明他沒有放棄和趙喬一的感情,心裡還是喜歡著她,只不過兩人因為當年的事情,遲遲沒有將誤會解開,言默回國後對趙喬一也是假裝漠不關心,一臉高冷臉,實則他只是想要聽到喬一的一句抱歉而已,當初如果喬一對他說出實情的話,言默或許就會選擇留在這裡,然而喬一不願意言默為了自己的前途,故意說出傷人的話來刺激言默,讓他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