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蕭憶情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嗎?

古裝劇《聽雪樓》備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秦俊傑飾演的男主蕭憶情憑藉著劇中的表現備受肯定,劇中飄逸造型、乾淨利落的打戲動作以及細節帶感的演繹,受到觀眾好評,紛紛表示“樓主真香”。蕭憶情雖然武功高強但有著病懨懨的身體,而蕭憶情是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沒,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蕭憶情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嗎?聽雪樓蕭憶情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嗎?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蕭憶情是雪紋蕭逝水兩人之間的孩子,一生下來蕭憶情就有著這樣的病情。所有的大夫都斷言他活不過二十歲,但是蕭憶情卻活到了二十六歲。在小說中也沒有直接的點出蕭憶情到底是得了什麼病。
聽雪樓蕭憶情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嗎?聽雪樓蕭憶情得了什麼病?病情治好了嗎?
在劇中秦俊傑飾演的蕭憶情治病的戲份演技炸裂,在劇中蕭憶情因重病需要開刀入藥,為表現割肉疼痛感,汗如雨下和青筋暴露的特寫直擊感官,觀眾評價“隔著螢幕都覺得肉疼”“秦俊傑這個演技,我真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