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紫陌扮演者是誰?紫陌結局是什麼?

熱播劇《聽雪樓》至從開播後就好評如潮,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以外,還有不少演員深受喜歡,好比如在劇中聽雪樓的四大護法之一紫陌,她憑藉著姣好的面容圈粉無數,那么紫陌的扮演者是誰,紫陌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紫陌扮演者是誰?紫陌結局是什麼?聽雪樓紫陌扮演者是誰?紫陌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紫陌的扮演者是演員李若嘉,對於李若嘉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講張睿的女朋友,你們就十分的熟悉。其實李若嘉本人就是一名演員,也先後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好比如現代劇《泡沫之夏》中的安卉妮,古裝劇《楚喬傳》中的仲羽,電視劇《紈絝世子妃》中的秦玉凝,劇中的角色備受認可,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紫陌扮演者是誰?紫陌結局是什麼?聽雪樓紫陌扮演者是誰?紫陌結局是什麼?
李若嘉在劇中飾演的紫陌原是謝府中的一名妾室,謝夫人容不下紫陌的存在,所以就將其賣到了青樓,是蕭憶情的出現改變了紫陌一生的命運,蕭憶情把紫陌培養成最得力的助手。蕭憶情在紫陌最無助的時候救了她,所以紫陌對蕭憶情不僅有敬重之情,更有感激之情,她永遠忘不了蕭憶情對自己的恩情,對蕭憶情也是忠心耿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