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碧落是誰?碧落是由誰飾演的?

聽雪樓》電視劇至從開播之後就好評如潮,劇中的不少角色深受網友們的喜歡,在劇中聽雪樓有四大護法,分別是紫陌黃泉紅塵碧落。對於碧落顯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碧落在劇中是個怎樣的人物,又是由誰扮演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碧落是誰?碧落是由誰飾演的?聽雪樓碧落是誰?碧落是由誰飾演的?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碧落原名叫做江楚歌,生性風流倜儻,面貌極其英俊,絕不遜於蕭憶情,碧落擅長於彈琴,詩詞歌賦也是樣樣精通,是一位才子。劇中與幻花宮少宮主小吟有過一段過往,也是因為小吟才會加入聽雪樓,碧落在江湖上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名聲赫赫。
聽雪樓碧落是誰?碧落是由誰飾演的?聽雪樓碧落是誰?碧落是由誰飾演的?
碧落的扮演者是演員郭喆,對於郭喆,很多人甚至都沒有聽到關於他的任何訊息,確實是因為他是一名新晉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3戲劇影視班,因參演電視劇《天衣無縫》在劇中飾演莫萊,從而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在電視劇《天下長安》中飾演魏長安,喜歡他的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