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黃泉扮演者是誰?黃泉的結局是什麼?

熱播劇《聽雪樓》深受不少原著黨的喜歡,該劇是根據滄月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武俠電視劇,並且是由秦俊傑袁冰妍倆人領銜主演,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深受喜歡,好比如聽雪樓四大護法之一的黃泉,在劇中黃泉的結局是什麼,又是由誰扮演,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黃泉扮演者是誰?黃泉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黃泉扮演者是誰?黃泉的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黃泉的扮演者是演員白澍,對於白澍顯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講到他的代表作品,你就會十分的熟悉,在電視劇也先後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好比如《超星星學園》中的萬適存,《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的阿宅,在即將上線的《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
聽雪樓黃泉扮演者是誰?黃泉的結局是什麼?聽雪樓黃泉扮演者是誰?黃泉的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黃泉本是麥千城的人,麥千城打著“鋤強扶弱,匡扶正義”的旗號來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直到麥千城死後,黃泉才知道自己信錯了人。隨後黃泉加入了聽雪樓,對蕭憶情的話唯命是從。在劇中黃泉與紫陌兩人有著一段感情戲,但是在小說中兩人並沒有關係。在劇中可以看出黃泉與紫陌是有故事的,兩人之間的感情說不清道不明,他們都有各自的使命,兒女情長對他們來說並沒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