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心深觸孔逸飛是由飾演的?

近日,由周澄奧王可如李茂崔心心、王新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我心深觸》在騰訊視頻上熱播,這是一部懸疑燒腦治癒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有擁有超能力的孔逸飛在一次殺人事件中遇到了擁有雙重人格的韓冰,兩人並肩作戰,一起查找案件的真相,劇中孔逸飛是由誰飾演的呢?
我心深觸孔逸飛是由飾演的?我心深觸孔逸飛是由飾演的?
我心深觸劇情介紹,劇中孔逸飛是一個身份神秘的人物,他是由演員周澄奧飾演,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此前他在青春話題劇《青春朋友圈》出演學渣馬運,正式進入演藝圈;在《你好,舊時光》中飾演奔奔,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電視劇《悲傷逆流成河》中飾演易遙的大學同學顧森西。
我心深觸孔逸飛是由飾演的?我心深觸孔逸飛是由飾演的?
孔逸飛在劇中有著雙重的身份,一個是藝校音樂的講師,深得學生的尊重,另一個則是犯罪心理學專家,握住人的手便可以聽到和看到他們之前發生的事情,對案件有著一定的推動作用。在一次案件中和擁有雙重人格的韓冰相遇,兩人一起相互治癒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