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心深觸鄭小珍為什麼要和徐高升分手?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影視劇出現在熒幕上,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觀看感受,從而也可以看出觀眾們的追劇能力還是不錯的。一直以來,懸疑題材的電視劇受到觀眾們的歡迎,這次向大家推薦一部在騰訊視頻上熱播的電視劇《我心深觸》,它是由周澄奧王可如李茂崔心心、王新等人領銜主演。
我心深觸鄭小珍為什麼要和徐高升分手?我心深觸鄭小珍為什麼要和徐高升分手?
我心深觸劇情介紹,電視劇《我心深觸》主要講述了韓冰因為親眼目睹一場滅門慘案,導致擁有雙重人格,在夜晚的時候會變成豪放不羈的妹妹韓雪。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鄭小珍明明還喜歡著徐高升,可是為什麼兩人要分手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我心深觸鄭小珍為什麼要和徐高升分手?我心深觸鄭小珍為什麼要和徐高升分手?
小珍是江城交通警察,同時也是高升的前女友,兩人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可以看出是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才分開。韓雪出現後在警局裡面大吵大鬧,高升給她發來視頻,小珍去向他道歉,這才知道當初是因小珍韓冰才跟他分手的,高升覺得只要韓冰一有事情,她不管什麼情況都會拋下自己去找她,然而小珍又沒有向他解釋其中的原因,兩個人因為誤會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