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心深觸驚喜來襲 崔心心化身貼身閨蜜

我心深觸》是一部治癒燒腦懸疑題材的電視劇,該劇劇情緊湊,情節跌宕起伏,引起觀眾們的好奇。擁有神奇超能力的孔逸飛以及雙重人格韓冰,他們在劇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崔心心飾演的鄭小珍在劇中也有著關鍵的作用,期待她在劇中的驚喜表現。
我心深觸驚喜來襲 崔心心化身貼身閨蜜我心深觸驚喜來襲 崔心心化身貼身閨蜜
我心深觸劇情介紹,據悉,該劇是由周澄奧、崔心心、李茂等人主演,主要講述了四個年輕人被捲入一場離奇的案件中,他們之間的關係對案件的真相起著重要的作用。劇中有一個神秘人在背後默默操控大局,不停地在殺人,似乎與十五年前的一場車禍案件相關,然而兇手太過狡猾,一次次被他逃脫。
我心深觸驚喜來襲 崔心心化身貼身閨蜜我心深觸驚喜來襲 崔心心化身貼身閨蜜
崔心心在劇中飾演的是江城交通警察鄭小珍,她在劇中大部分時間都幾乎陪伴在女主身邊,尤其是夜晚來臨時刻,她看住韓雪,不讓她捅出大簍子。而且只要韓冰一有事情,小珍便會立刻出現在她身邊,不過這似乎與韓冰在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相關,然而小珍也是當時案件的知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