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定檔將播 楊爍攜手古力娜紮上演甜蜜虐戀

近日,有很多電視劇都已經紛紛定檔,而且每部題材都新穎,演員陣容也是令人十分期待的。據悉,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正式定檔於2019年7月19日,在江蘇衛視 每晚19:33播出,一共有40集。
歸還世界給你定檔將播 楊爍攜手古力娜紮上演甜蜜虐戀歸還世界給你定檔將播 楊爍攜手古力娜扎上演甜蜜虐戀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電視劇裡面的主演都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都有代表作品耳熟能詳,劇中楊爍飾演的陸準古力娜扎飾演的沈憶恩兩人同時時尚公司的總裁,同時他們之前還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神仙眷侶,因為一些誤會而分開,他們在裡面將開啟一段甜蜜虐戀。
歸還世界給你定檔將播 楊爍攜手古力娜紮上演甜蜜虐戀歸還世界給你定檔將播 楊爍攜手古力娜紮上演甜蜜虐戀
《歸還世界給你》這部電視劇的故事背景放在時尚行業上面,主要講述了一對戀人在經歷生死之後在商場相逢,兩人因為一些誤會相愛相殺,劇中的他們可以說是甜中帶刺。整部電視劇不止題材新穎,擁有著快節奏,而且演員陣容也十分不錯,由楊爍、古力娜扎、徐正溪趙韓櫻子等人領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