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近日,由楊爍古力娜扎徐正溪、趙櫻子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懸疑劇,在愛情職場的成分上添加了吸引人心的地方。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中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那關於他的情況。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秦也是由徐正溪飾演的,他有著出色的身高,憑藉著高顏值獲得觀眾們的喜歡,塑造過很多部影視作品,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早期的時候在《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衛子夫》中雖然飾演的都是男二的角色,但是獲得無數冬粉的喜愛。在古裝電視劇《獨孤天下》中飾演的反派角色宇文護,霸道愛而不得的形象讓人心疼不已。
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歸還世界給你秦也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秦也是沈亦恩公司的一名時尚設計師,受到公司很多迷妹的喜歡,性格良好,與沈亦恩兩人一起長大,感情十分不錯。他喜歡著沈憶恩,並且默默地為她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沈憶恩喜歡的人並不是他,而是葉齊磊,所以他和沈憶恩並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