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歸還世界給你》一開始葉齊磊和沈憶恩兩人從大學時期便是男女朋友,更因為有著共同的理念,他們創辦了公司,並且經營得風生水起,然而卻遭有心之人利用。讓人十分疑惑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歸還世界給你劇情介紹,葉齊磊突發意外,不知所蹤,沈憶恩只好堅守公司,並且將其發揚光大。多年後葉齊磊改頭換面成為陸準重新回來,但是並未將自己的發生的事情告訴沈憶恩,兩人在公司里從原本的戀人相愛相殺,追查當年發生意外的真相。
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歸還世界給你沈憶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沈憶恩是一個時尚精明的女強人,擁有著很強的商業頭腦,並且對公司的經營有著獨到的看法。不管是葉齊磊還是陸準,一直以來沈憶恩喜歡的都是同一個人,並且已經愛到深處了,儘管後面有人在不斷追求她,沈憶恩還是在原地等著自己愛的那個人,最後沈憶恩和陸準兩人解除了誤會,重新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