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

近期播得熱火如荼的一部劇,很多觀眾便會想到《陳情令》,該劇從播出後便頻頻登上微博熱搜。該劇是由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等人主演,講述了四大家族對抗岐山溫氏的故事,劇中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
陳情令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陳情令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
陳情令劇情介紹,劇中一共有姑蘇藍氏、雲夢江氏、清河聶氏、蘭陵金氏、岐山溫氏等五大家族,其中溫氏相對於其它家族比較厲害了一個。它依靠著強大的勢力,不停地打壓各大家族,很多旁門小卒因此遭到滿門屠殺,連雲夢江氏也慘遭毒手。
陳情令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陳情令虞夫人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死了嗎?
虞紫鳶最後和江楓眠對抗溫氏,一起命喪蓮花塢,死在了一起。溫晁一直對魏無羨等人心有怨恨,得到溫若寒的準許時候,找個由頭尋隙滋事,目的就是把雲夢江氏這一門派滅掉,以儆效尤,讓其它門派的人不敢反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