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

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上熱播,該劇是根據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而成,原以為是被吐糟的一部劇,卻沒想到播出不久後,獲得大家的認可,以及頻頻登上微博熱搜。劇中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裡面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陳情令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陳情令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
陳情令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雲夢江氏的弟子在練習的時候,調侃魏無羨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狗和虞夫人,雖然這是一句玩笑話,但是從魏無羨的反應可以看出,他是真的怕虞夫人。虞夫人是雲夢江氏的主母,也是眉山虞氏的三小姐,平日裡對魏無羨十分嚴厲,動不動就罵他。
陳情令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陳情令虞夫人為何對魏無羨尖酸刻薄?
虞夫人之所以對魏無羨尖酸刻薄,每一句都是在怪他,是因為她聽信了外面的謠言,誤會江楓眠喜歡的人其實是藏色散人。認為江楓眠對魏無羨這么好,是因為他是私生子,從小到大才會這樣對他,若不是這個原因,虞夫人其實也是一個善良的人,只不過脾氣比較傲慢,心地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