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魏無羨為什麼怕狗?夷陵老祖怕狗的原因是什麼?

陳情令》是當下一部非常火的電視劇,該劇是雙男主,主要講述了他們之間的非同尋常的兄弟情,兩位男主的顏值都非常線上,贏得眾網友的喜歡,劇中的魏無羨肖戰扮演,藍忘機王一博扮演,兩位都是高顏值的男主,但是劇中魏無羨的遭遇更令人心疼。
陳情令魏無羨為什麼怕狗?夷陵老祖怕狗的原因是什麼?陳情令魏無羨為什麼怕狗?夷陵老祖怕狗的原因是什麼?
陳情令劇情介紹,劇中的魏無羨是被江楓眠收留的,江楓眠與魏無羨的爸媽是故交,但他的雙親戰敗後去世了,魏無羨那會兒還很小,剛好江楓眠得知後,去夷陵找到了他。那時候是冬天,魏無羨小小的年級,食不果腹,還穿著不合腳的破鞋子,經常與狗搶食,牲畜惹惱了極為可怕,魏無羨被追趕,被狗撕咬,吃了不少虧,所以他怕狗怕得要死,那是他童年的陰影。
陳情令魏無羨為什麼怕狗?夷陵老祖怕狗的原因是什麼?陳情令魏無羨為什麼怕狗?夷陵老祖怕狗的原因是什麼?
後來魏無羨到了雲夢江氏,那時候江澄養了幾隻小奶狗,他十分喜歡,但是因為魏無羨怕狗,江楓眠將狗全部送走了,因此江澄十分討厭魏無羨,在屋子裡大發脾氣,甚至把他趕出了房間。但眾人所知,江澄是刀子嘴豆腐心,就連小時候也不例外,沒過一會兒他就主動與魏無羨和好了,在後來的時間裡他都會幫魏無羨趕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