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薛洋的結局是什麼?薛洋死了嗎?薛洋是怎么死的?

陳情令》劇中的薛洋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人,但他總是一副笑臉,那笑起來的樣子讓人瘮得慌。薛洋跟金光瑤是一類的人,金光瑤弒父、殺妻殺子,殺所有的人,薛洋滅了常氏一門的人,還害了曉星塵。曉星塵遇到薛洋,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霉。壞人終有報應,薛洋的結局一定不會好。
陳情令薛洋的結局是什麼?薛洋死了嗎?薛洋是怎么死的?陳情令薛洋的結局是什麼?薛洋死了嗎?薛洋是怎么死的?
陳情令劇情介紹,據說薛洋最後的結局死了,他的死是咎由自取。因為他想殺了藍忘機魏無羨,這是他最蠢的事情,他怎么能斗的過藍忘機和魏無羨。最後薛洋的屍體被蘇涉帶走了。薛洋為了報復曉星塵,故意是對付曉星塵的好友宋嵐。宋嵐的師傅的一門也被薛洋所殺,還把宋嵐的眼睛弄瞎了。曉星塵知道後十分難過,把自己的眼睛給了宋嵐。
陳情令薛洋的結局是什麼?薛洋死了嗎?薛洋是怎么死的?陳情令薛洋的結局是什麼?薛洋死了嗎?薛洋是怎么死的?
曉星塵後面雙目失明,在薛洋落難的時候,曉星塵還收留了他,兩人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原本以為薛洋會被曉星塵感化,誰知他恩將仇報,心胸狹隘,還是放不下過往的種種,趁曉星塵看不見設計他殺死了無辜村民和宋嵐,最後曉星塵知道了,也身心受創而死。直到曉星塵死了,薛洋才有些許良心,趕到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