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阿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陳情令》是根據墨香銅臭的小說《魔道祖師》改編而成的,該劇原本在開拍之前是深受廣大書迷和漫迷牴觸的,結果電視劇播出後紛紛呈現真香畫面,在微博上頻頻引起熱搜。看到官方爆出來了海報照片之後,讓人十分疑惑照片中的阿箐是誰?那么她的結局又會是怎么樣?
陳情令阿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阿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劇情介紹,劇中的阿箐其實是義城篇中的人物,她原本是一個無家可歸的小混混,由於天生一副白色的瞳孔,被世人認為是瞎子,索性她就裝瞎欺騙眾人活下去。偶然碰到了善良的道長曉星塵,並且裝作瞎子和他相依為命,不過並沒有告訴他自己不是真的瞎子。
陳情令阿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阿箐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結局中阿箐因為知道薛洋的身份,還親眼看見了曉星塵中了薛洋的詭計,親手殺死摯友宋嵐,善良的阿箐想要帶著他一起走,後來曉星塵得知真相後自刎身亡。傷心欲絕的阿箐一路逃亡,一直想要為他報仇雪恨,可惜最後被薛洋發現,將她毒瞎了眼睛並且割掉了舌頭,可憐的阿箐就這樣成為孤魂,在義城周邊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