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情令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陳情令》正在騰訊視頻上獨家播出,該劇是根據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改編的古裝仙俠劇,此前已經有改編成漫畫的版本,並且受到廣大網友的歡迎。電視劇《陳情令》中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陳情令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溫晁是《陳情令》中的大反派,他是溫若寒的兒子,性格讓人十分討厭,做事總是耀武揚威,而且斤斤計較。當初在屠戮玄武的時候,魏無羨曾經帶頭反抗過他,後來溫晁便帶著人滅了雲夢江氏滿門,導致江楓眠虞紫鳶慘死。
陳情令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陳情令溫晁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平日裡囂張跋扈的溫晁,仗著溫逐流的保護,欺負各家仙門弟子,還將魏無羨扔進了亂葬崗。最後溫晁被魏無羨追殺,頭髮全部掉光,而且臉部也潰爛了,可謂是慘不忍睹。更多有關陳情令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