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檀棋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改編自馬伯騫的同名小說,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從開播後便熱議不斷,受到大家的好評。檀棋在劇中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在裡面的戲份卻不少,尤其是和張小敬兩人的感情更是受到觀眾們的注意,那么檀棋的真實身世究竟是什麼?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長安十二時辰檀棋的真實身世是什麼?長安十二時辰檀棋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李必是靖安司的司丞,身份高貴的他,身邊自然有個得力助手,那個人便是檀棋。她不僅是李必的貼身侍女,同時還深受李必的信任,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是安排檀棋去做的。從劇情中得知檀棋原本是大戶人家的小姐,後來因為家道中落後才淪為奴婢,她的身世讓人不得不懷疑她。
長安十二時辰檀棋的真實身世是什麼?長安十二時辰檀棋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據悉,靖安司一共有兩個內奸,一個是陸三,已經暴露了,那么另外一個則是三女之說中的神秘人物,而且從中可以看出檀棋擁有多重的身份,很有可能她就是其中的一名內奸。至於真相究竟是怎么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接下來的劇情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