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是一部未播先火的電視劇,而且突然定檔一下子就播出了16集。據悉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然而裡面的很多名字都已經改名字了,那么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為嚴羽幻?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因為廣電局管理嚴格,再加上限古令,《長安十二時辰》中的大部分人物基本上都已經改名字了。劇中的李泌改成李必,賀知章改成何執正,李林甫改成林九郎,連唐玄宗身邊的高力士也改成了郭利仕,自然而然楊玉環也改成了嚴羽幻。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嚴羽幻是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楊玉環,深受唐玄宗的寵愛,他們兩人真心相愛過,更是傳出一番佳話。嚴羽幻是一個善良單純的一個女子,此生並未傷害過任何人,但是最後卻紅顏薄命,落得悽慘的下場。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