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觀眾們的喜歡,裡面有著豐富的人物形象,精彩的劇情。這部電視劇是由雷佳音易烊千璽周一圍等人主演,那么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秦征是一介書生,性格軟弱,嚮往自由,是一個貪生怕死之人。他和丁瞳兒兩人有感情線,丁瞳兒是一位遭遇悲慘的一個人物。她被未婚夫賣給青雲閣後,她遇到了秦錚,以為那是她真愛的開始,後來葛老將他們兩人抓回去,卻沒想到秦征最後為了自由卻拋棄了她。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丁瞳兒實在是一個可憐之人,先是遇到了殘忍的未婚夫,被賣到青樓,之後又再次被心愛之人丟棄。秦征雖然從葛老的手中逃跑了,但是一輩子活在悔恨中,更因此失去了心愛之人。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