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一個熱心的乳腺科大夫,雖然有一點傲嬌,但是很有原則性,內心有著自己的一套準則,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他和女主鄭叮叮的相遇就是在醫院裡認識,尷尬的場面鬧出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劇中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淺情人不知劇情介紹,女主鄭叮叮是一名患者,同時也是寵物玩具設計師,第一次和寧為謹見面,兩人便不得不坦誠相見,之後更是摩擦出感情,迅速在一起。雖然中間寧為謹和鄭叮叮兩人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一段時間,但是最後他們選擇原諒對方,重新在一起,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淺情人不知寧為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寧為謹是由胡耘豪飾演的,畢業於上海同濟大學表演系,此前在《老九門》中飾演的陳皮阿四,展示了紮實的演技,留給大家深刻的印象。在《暗黑者2》、《貼身校花》、《陪你到世界之巔》中都有著精彩的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