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電視劇《淺情人不知》正在熱播中,劇中鄭叮叮是寵物玩具設計師,也是一個愛貓人士,漂亮大方,善解人意,公司的老闆則是陳珣,兩人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關係,然而不久後就分手了,這是為什麼呢?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淺情人不知劇情介紹,陳珣是一名電商CEO,事業有成的精英男,雖然在事業上做得有聲有色,但是在感情上卻讓人憤憤不平,名副其實的一個渣男。一邊跟鄭叮叮談戀愛,搞得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另外一邊卻又跟前女友搞在一起,絲毫不避諱兩人的關係。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為什麼要跟陳珣分手?
雖然鄭叮叮剛開始很喜歡他,但是也熬不過這樣的折騰,一次次的原諒不代表這樣的感情會天長地久,最後鄭叮叮終於在這段感情中選擇放手。幸好命運對她是眷顧的,結束一段戀情之後,下一段戀情馬上接踵而來,最後她幸福地寧為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