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講述了寵物玩具設計師鄭叮叮與乳腺科醫生寧為謹的甜蜜愛情故事,劇中的女主鄭叮叮是一個寵物設計師,寧為謹是一個婦科男醫生,聽到這個話題就很新鮮,劇中一開頭鄭叮叮就去醫院檢查乳腺問題,而就診她的醫生就是寧為謹,想想都很精彩,那么鄭叮叮的演員扮演者是誰呢?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劇情介紹,鄭叮叮的扮演者是康寧,1995年8月10日出生於遼寧省盤錦市,是個混血兒擁有俄羅斯血統,從小就擁有一個演員夢,畢業於遼寧公安司法管理幹部學院,北京晨旭豐運文化經紀有限公司藝人,參演過的作品有:《班淑傳奇》、《後宮那些事兒》、《檸檬初上》、《楚喬傳》、《花謝花飛花滿天》等劇。
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淺情人不知鄭叮叮的扮演者是誰?鄭叮叮的結局是什麼?
《淺情人不知》劇中的鄭叮叮是一個善良、踏實淳樸的女孩,原本擁有一份體面而甜蜜的愛情。男友陳珣年輕有為,是事業有成的商業精英,兩人相戀多年,周圍人都很看好他倆的感情,可誰知陳珣的前女友溫梓馨的出現,導致兩人的分手。在患病做手術的時候與寧為謹認識,寧為謹一直守護在鄭叮叮的身旁,只為兒時叮叮給過他的溫暖和鼓勵,兩人由此展開了一段戀情,鄭叮叮的結局幸福的和寧為謹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