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秦俊傑孫銥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善始善終》正在愛奇藝獨播中,該劇是一部緝毒刑偵劇,劇中有著與犯罪分子鬥爭的警察,更有著一些熱血的故事激勵著大家。接下來看看《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電視劇《善始善終》講述了方寒的女友羅非在一次臥底任務中犧牲,為了繼續執行任務,也為了不讓女友白白犧牲,調查她的死因。方寒決定不顧危險,接替這個秘密任務,潛伏在敵人內部,試圖將其以往打盡。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劇情介紹,劇中的方寒是由秦俊傑飾演的,他將方寒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方寒是一名緝毒警察,不懼怕危險,心懷正義,為了調查真相,他隱姓埋名開啟臥底之路,從一名警察化身成為小混混。《善始善終》裡面的跌宕起伏的劇情描繪了複雜的人性,給人留下深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