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善始善終》中方寒是一名緝毒警察,他勇敢不怕犧牲,面對危險絲毫不懼怕,同時還很聰明。一部劇中必不可少的是感情線,方寒作為劇中的男主角,對於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觀眾們都十分關心這個問題,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劇情介紹,劇中一開始方寒和羅菲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因為兩人都是警察,此前羅菲還接受了臥底任務,但是卻在任務中慘遭毒梟殺害。方寒為此下定決定接手這個任務,勢必將那些毒梟一網打盡,為女友報仇雪恨。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方寒成為臥底後和金蘭蘭有感情上的糾葛,這是方寒的感情主線,不過金蘭蘭是軍火販金桂花的女兒,他們兩人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再加上他來到這裡最初的想法是為羅菲報仇,還不想談戀愛,所以面對金蘭蘭的喜歡,一開始的方寒是拒絕的。後來臥底任務成功之後,方寒沒有跟金蘭蘭在一起,而是繼續堅守在警察這個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