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備受期待的電視劇《老酒館》終於在2019年8月26日在北京衛視、廣東衛視播出了,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這部電視劇是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等人加盟,編劇則是高滿堂,此前的作品《闖關東》、《溫州一家人》、《老農民》等一些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接下來看看新劇《老酒館》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老酒館》是一部年代劇,主要是講述了從1928年到1949年之間發生的事情,這時候的中國處於動盪時期,正是新舊交替的階段,更是日本人試圖侵占中國的時刻。在這樣一個緊張的時期,不缺乏一些愛國人士,他們不懼危險,與日本人進行抗爭。
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老酒館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老酒館劇情介紹,劇中主要講述了小人物陳懷海為了生計不懼危險,來到日本殖民地大連開酒館,在這個小小的地方,聚集了社會上各色各樣的人物。陳懷海在這個地方結交了很多抗日義士,愛國的他在日本的眼皮子地下宣傳抗日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