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陳懷海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劉江執導,高滿堂編劇,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老酒館》正在北京衛視上播出,該劇是一部年代劇,從一播出便獲得大家的喜愛。陳懷海作為劇中的主角,不僅他的成長路線備受關注,感情路線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他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陳懷海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陳懷海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老酒館劇情介紹,陳懷海是一個苦命的人,來到東北討生活,媳婦卻被騙走了,兒女還失散了,迫不得已和兄弟們幾個來到日本殖民地大連開酒館。剛到就碰見了一樁命案,經過精密的思考之下,他沉著冷靜地處理了這件事情,之後酒館才正常順利地開業。
老酒館陳懷海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老酒館陳懷海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谷三妹是中共地下黨員,為了隱藏身份,在老酒館當內掌柜,其實這只是障眼法,為的就是能夠掌握更多的訊息。陳懷海得知她的身份後並沒有阻止而是選擇幫助她,兩人在長期相處之下,漸漸產生了感情,之後不僅合力粉碎日本的陰謀,還收穫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