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穀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老酒館》正在北京衛視上熱播,該劇聚集了大量的老戲骨,他們在劇中同台飆戲,增加了該劇的看點。谷三妹是劇中的女主角,她勇敢正義,有著堅定的眼神,面對危險絲毫不懼怕,是一個勇敢的女人,值得大家去學習,谷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老酒館穀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老酒館穀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老酒館劇情介紹,谷三妹看似是一個柔弱的姑娘,其實是一個充滿愛國主義之人,她不懼危險成為共產黨,並且接到組織的命令潛伏在老酒館裡面。正因為這樣才和陳懷海牽扯在一起,陳懷海得知詳情之後,並且沒有貪生怕死將其趕走,而是選擇幫助谷三妹完成任務。
老酒館穀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老酒館穀三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中可以看出陳懷海雖然是一個生意人,但是在國家大義面前從不含糊,心懷大義,懂得感恩,利用老酒館來宣傳抗日思想,將人們的心聯繫在一起。大連解放之後,谷三妹最後和陳懷海走到了一起,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所以說谷三妹和陳懷海兩人在一起並不是偶然,而是他們有著一樣的胸懷和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