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一說起吳謹言想必大家都聽熟悉的吧,此前她通過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的令妃,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她在新劇中《你是我的答案》出演裡面的女主角。那么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電視劇《你是我的答案》裡面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期待該劇的開播?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視劇的題材層出不求,但是總是逃不過愛情的元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愛情故事,相信這部電視劇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你是我的答案》是一部都市愛情刑偵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重案組周遠在一次行動中,意外認識了白小鹿,兩人之間的緣分因此牽扯在一起,並且發生不少的碰撞,在這個過程中他們互相了解對方。
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你是我的答案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你是我的答案劇情介紹,劇中的周遠是由郭曉冬飾演的,他是一個不愛說愛冷漠直男,眼中只有破案,面對危險時從不退縮,看起來冷漠的他其實是一個暖男。吳謹言在劇中飾演的是白小鹿,她是古靈精怪的活力少女編劇,兩人在接觸的過程中,互相被對方打動喜歡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