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是一部愛情刑偵電視劇,該劇由郭曉冬、吳謹言趙順然等人主演。劇中除了男女主這條感情線備受關注,配角們的感情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陸昊作為劇中的男二號,他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是觀眾們關心的問題。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劇情介紹,劇中的陸昊是由趙順然飾演的,此前他在網劇《暗戀橘生淮南》中出演盛淮南。這次在新劇《你是我的答案》出演男二號陸昊,是一個剛畢業的警察,年輕帥氣,充滿活力,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畢業之後就加入重案組,成為周遠的下屬。
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你是我的答案陸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陸昊喜歡著袁明清,她是白小鹿的好閨蜜,兩人無話不說,溫柔大方,善解人意,陸昊通過周遠認識了袁明清,並且對她一見鍾情,展開了強烈的追求。後來袁明清漸漸被陸昊打動,認清了自己的內心,最後陸昊成功追到了袁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