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你是我的答案》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吳謹言、郭曉冬、趙順然等人領銜主演的,主要講述了關於周遠破獲案件的過程中感情糾葛的事情。周遠是劇中的男主角,他是公安局的重案組組長,對於他的感情線,觀眾們自然是十分好奇的,接下來看看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劇情中得知林瑤是周遠的前女友,此前兩人相互喜歡著對方,但是因為周遠的工作性質,再加上他就是一個工作狂,經常忽視女友的感受,久而久之感情自然出現了裂縫。白小鹿是一個古靈精怪的活力少女,同時也是一個編劇,因為刀片恐怖案,周遠為保護她的生命安危,住到了她的家裡,兩人開啟了一段搞笑的同居時光。
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你是我的答案周遠喜歡林瑤還是白小鹿?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周遠在工作上風風火火的,但是其實心裏面是一個脆弱的人,知道遇見了白小鹿之後,他開始懂得照顧人,而白小鹿也漸漸看到周遠身上的優點,最後兩人在破案的過程中攜手共進走到了一起。更多有關你是我的答案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