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凌熙自從工作室關閉之後,一直想要找到機會重新開始,這時候李昱珩便是新出現的人物。劇中的李昱珩雖然只是一個男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他一出場便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李昱珩是後期才出現的人物,他是莫格利的情敵,喜歡著凌熙。一開始的李昱珩並不喜歡凌熙,後來因為凌熙的堅持不放棄,讓他對凌熙刮目相看,再加上莫格利的出現,徹底讓他明白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她。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但是在感情中是勉強不了的,雖然李昱珩可以在事業上幫助到凌熙,但是塔恩兩人注定不能在一起,因為莫格利才是凌熙的官配。最後的結局中,李昱珩並沒有成功和凌熙在一起,他的出現只不過是推進了凌熙和莫格利之間的感情,像他這樣有才又多金的人,想必也不缺乏追求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