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一部環保愛情題材的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來自森林的男孩意外來到城市之後,和凌熙、陸子日等人發生的一些有趣搞怪的故事。劇中除了主角們備受關注,其他配角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李昱珩便是其中一位,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李昱珩雖然只是劇中第一個男配角,到後面劇情才出現,不過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劇中的他是一個投資公司的CEO,長相帥氣、身材完美、有才又多金,堪稱是完美人設,從劇情中得知他可是莫格利的情敵,默默心疼莫格利一秒鐘。
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我的莫格利男孩李昱珩和凌熙是什麼關係?
不難看出李昱珩和凌熙兩人是工作上的關係,剛開始的他並不喜歡凌熙,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之後,發現凌熙是一個有著真本事的人,不僅如此還堅持不懈,被她的執著所打動,慢慢喜歡上她。不過凌熙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就是莫格利,所以這個李昱珩注定跟凌熙是有緣無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