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

楊紫馬天宇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已經在愛奇藝播出了,這是一部關於環保題材的電視劇,未播之前便備受社會關注。該劇目前已經播出了一段時間,裡面的人物人物和感情線逐漸清晰,白藝凌鄭理便是其中一對,那么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
我的莫格利男孩劇情介紹,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在打造愛情CP上都有一定的反差萌,每一對都有很大的反差,其中鄭理和白藝凌便是其中一對。鄭理是年少有為,同時還是凌熙暗戀多年的人,而白藝凌已經離婚了,兩人在年齡上有著一定的差距。
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我的莫格利男孩白藝凌和鄭理的結局怎么樣?
白藝凌因為剛結束前一段不幸的婚姻,對愛情和婚姻都有點防備,尤其是鄭理是公司的上司,帥氣又有才華,一開始面對鄭理的追求是不願意相信的,以為鄭理只是走走過場。結局中,白藝凌最終放下了心裡的防備,答應和鄭理的追求,兩人最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