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在愛奇藝播出的網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於2019年9月25日正式播出,該劇是一部甜蜜戀愛劇,由邢昭林白鹿翟子路等人領銜主演。邢運是一個原畫師,一直想要成為一名產品架構師,為此在默默地努力著,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夏柯和邢運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劇中的邢運是由白鹿飾演的,因為此前她剛為烈火軍校女扮男裝的謝襄剪掉一頭短髮,之後又立馬飾演這個可愛的角色,所以在劇中只能戴上假髮。儘管如此依舊抵擋不了她的帥氣,同時也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模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世界欠我一個初戀邢運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邢運是一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後來通過相親和楚楠在一起一段時間,沒想到這個楚楠卻是另有意圖,沒多久便分手了。其實公司的老闆夏柯一直在默默關注著她,面對天真善良的邢運,夏柯漸漸喜歡上她,後來選擇表露自己的心意,邢運最後和夏柯甜蜜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