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從一開播便備受觀眾們喜歡,沈清夏柯的姐姐,不過兩人的感情看起來並不是很好。凌山是沈清的前夫,兩人曾經是初戀,後來在一起不久後,在四年前出了一場車禍之後,便莫名其妙地失蹤不見,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凌山是由高健飾演的,一說起他大家可以不大熟悉,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他的個人資料。他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此前通過在《破冰行動》中出演裡面的蔡軍,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浪花一朵朵》、《美女公寓》、《玲瓏局》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凌山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劇情介紹,劇中失蹤四年的凌山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一直想要和沈清複合,凌山後來發現自己回來的真實目的已經被人發現,打算從沈清的身邊帶走小西,這樣便可以趁機敲詐一把,好讓夏家來幫自己處理這些債務。幸好楚楠及時發現了凌山的真面目,從凌山的收走帶走了小西,而他的真面目也被公諸於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