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月照我心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由《雙世寵妃》的製作團隊操刀的電視劇《明月照我心》正在熱播中,該劇是於2019年10月14日在騰訊視頻上播出,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喜歡。李謙作為劇中的男主角,觀眾們對於他的感情戲自然是十分關注的,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李謙和李明月喬慧心兩人都有感情上的糾葛,巧慧心是李謙失憶前認識的女孩,從喬慧心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滿眼的深情。李明月則是因為被迫和親嫁給王爺李謙,剛開始兩人互相嫌棄對方,婚後的兩人建立契約,並沒有同房在一起。
明月照我心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明月照我心李謙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李謙一開始認為李明月來和親是另有所圖的,便對她抱有芥蒂之心,後來經過一些接觸後發現李明月是一個善良單純的女孩。因為夢遊這個症狀,三番五次睡在她房間裡,一來二往地兩人的感情漸漸熟絡起來,最後兩人從開始的討厭後後來的喜歡,成為一對真正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