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上熱播的電視劇《在遠方》可以說是獲得觀眾們的好評,該劇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隨著劇情的發展,裡面的人物基本上都出現了。柴鷗是劇情後面才出現的人物,她的出現牽引著姚遠路曉歐兩人之間的感情,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劇情介紹,從劇情不難看出來柴鷗喜歡著姚遠,她的出現對於路曉歐來說是個不小的威脅,因為柴鷗是一個善良正直的女生,不僅年輕漂亮,還懂得察言觀色,重點是她和年輕的路曉歐十分相似。姚遠對她關照有加,把她留在身邊是有私心的,久而久之柴鷗對姚遠日久生情。
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在遠方柴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雖然柴鷗是一個優秀的女人,深得姚遠喜歡,但是在路曉歐對姚遠的意義 十分不一樣,任何人都不能替代她,包括此前的劉愛蓮也是如此,何況是出現不久的柴鷗。所以柴鷗最後並不能如願和姚遠在一起,她的喜歡只能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