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中劉愛蓮是一個溫柔體貼,堅強善良的女子,待人友好,深受旁人歡迎。劇中的劉愛蓮是由實力派演員梅婷飾演的,劇中的她和劉燁飾演的姚遠有著精彩對手戲,還有感情上的糾葛,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姚遠和劉愛蓮在一起是真心實意的,要不是後來路曉歐突然出現,動搖了遙遠的心,想必他們會這樣一家三口幸福在一起一輩子。劉愛蓮之所以選擇退出是因為她了解姚遠,從他的眼神中看出對路曉歐的愛,自己不管怎樣努力都比不上。
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在遠方劉愛蓮為什麼選擇退出?她的結局是什麼?
最後劉愛蓮選擇了退出,成為路曉歐和姚遠在一起,但是卻不小心染上了非典,她的結局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幸好後面成功活了下來,被小徐的堅持所打動,最後和他走到了一起,還將一家紡織廠越做越大,成為一個身價不菲的老闆。更多有關在遠方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