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電視劇《在遠方》正在燃情播出中,劇中的霍梅是一個聰明又好強的女人,一心想要出人頭地,能力和才華都十分出色。從劇情中可以看出霍梅對劉雲天的感情不一般,但是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這樣的舉動讓不少觀眾都覺得十分奇怪。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霍梅從很早的時候就喜歡著劉雲天,要不然也不會一直心甘情願地待在他的身邊,畢竟她也是一個實力不容小覷的人,職場精英的她一心想要證明自己,讓劉雲天看到自己的能力。後來得知劉雲天要和羅家小姐定親的事情後,霍梅按奈不住自己的想法,衝動地進入曉光快遞,站在劉雲天的對立面。
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在遠方霍梅為什麼要背棄劉雲天?
如果劉雲天能夠早點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的話,或許霍梅也不會劍走偏鋒,選擇背棄劉雲天這一條路,得知劉雲天的心意後,她十分後悔自己的行為。更多有關在遠方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