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在遠方》中劉愛蓮姚遠兩人是同學關係,讀書那段時間姚遠偷偷喜歡著她,並且把她當做女神看待,後來姚遠意外碰到了已經結過婚的劉愛蓮,看她大肚子的模樣,和她在一起一起生活,幫忙照顧她,並且保證會把孩子當做親生孩子對待。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遠方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在遠方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在遠方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劉愛蓮的結局似乎不大好,劉愛蓮這一生真的挺可憐的,結婚不久便被老公拋棄妻子,不僅錢財兩空還跑路了,留下自己和肚子裡的孩子,一個人艱難的生活,好不容易碰到了姚遠,準備一起搭夥過日子。
在遠方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在遠方劉愛蓮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死了嗎?
沒想到路曉歐突然出現打破了這個局面,心地善良的她不忍心強行插入他們兩人的感情,主動選擇退出,帶著孩子離開。最後她因為身體不好,染上了非典病毒,想必最後的結局逃不過一死,只是可憐了那年幼的孩子,沒了爸爸又失去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