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

電視劇《在遠方》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姚遠劉愛蓮路曉歐兩位女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是本劇的精彩看點。雖然路曉歐是女主角,但是劉愛蓮也不是惡毒女配,姚遠看起來似乎也喜歡著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
在遠方劇情介紹,一開始姚遠和路曉歐兩人是一對情侶,但是迫於外界的壓力加上自身的自卑,不想拖累路曉歐,選擇偷偷離開。然而在三年後歐曉鷗重新見到了姚遠,不僅如此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劉愛蓮和孩子,這種心情自然是不好受的,畢竟他們才分開三年,立馬有這么大的孩子。
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在遠方姚遠和劉愛蓮結婚了嗎?劉愛蓮的孩子是誰的?
其實姚遠和劉愛蓮兩人並沒有結婚,這個孩子也不是姚遠的,當初姚遠從上海離開後不久就遇到了劉愛蓮,看她一個人挺著肚子,決定兩個人一起搭夥過日子。原本姚遠打算就這樣一輩子過下去,沒想到三年後碰到了路曉歐,曾經的愛湧上心頭,看到路曉歐寫的日記後,立馬舊情復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