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在遠方》是由劉燁馬伊琍梅婷保劍鋒曾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該劇主要講述了姚遠在快遞行業中抓住網際網路的創業熱潮,不斷地向前走,期間遇到了很多磨難,但是都一一挺了過來。路曉歐是劇中的女主角,從小受到良好的教育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在遠方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遠方劇情介紹,路曉歐一個聰明伶俐有想法的女人,一開始她和姚遠相識相戀,但是由於兩人家庭情況相差甚多,在自尊心的驅使之下,姚遠選擇和路曉歐分開。後來他遇到了單親媽媽劉愛蓮,並且和她一起相扶相持建立了自己的公司,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在遠方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在遠方路曉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原本以為路曉歐和姚遠兩人之間的愛情就這樣走到了頭,但是姚遠無意之中看到了路曉歐的日記,在感情中搖擺不定。路曉歐最後憑藉著自己的痴情,贏得了姚遠的回頭,最後她和姚遠舊情復燃重新在一起,續寫不一樣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