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在遠方》是由劉燁馬伊琍梅婷保劍鋒曾黎鄭奇等一些實力派演員飾演的,該劇從一開播便憑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吸引到觀眾的注意力。劉達是後面劇情才出現的,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在遠方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劉達是由薛皓文飾演的,他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帥氣的面龐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是一個對演戲認真的好演員。出道多年來出演了不少影視劇,並且給觀眾留下了熟悉的印象,在《善始善終》、《黃金瞳》、《天下無詐》中都演繹了重要的角色。
在遠方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在遠方劉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在遠方劇情介紹,劉達是劉雲天的堂弟,是一個比劉雲天還冷酷無情的人,在商場上是一個經驗老道的高人,享有一定的名聲,能力更是不容小覷。他喜歡著路曉歐,是姚遠商場和情場上的敵人,結局中劉達並沒有如願追到路曉歐,也沒有打敗姚遠,不過他的能力依舊被大家所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