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遠方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電視劇《在遠方》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該劇是是一部都市創業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劉達雖然是劇情後面才出現的人物,但是從一出場便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起來就是一個不好惹的人物,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在遠方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在遠方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不得不說劇中的感情線實在是太過複雜,觀眾們看了很久之後,依舊對裡面的感情戲模糊不清,原本以為男二號劉雲天喜歡著路曉歐,才跟姚遠作對,其實並不是他喜歡的是霍梅。直到後來劉達出現後,才發現這個人才是真正的情敵,之前的劉雲天只是一個炮灰。
在遠方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在遠方劉達喜歡誰?劇中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在遠方劇情介紹,劉達是一個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人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少人看到他後都害怕不已,相對於劉雲天來說,劉達比他更加討厭。劇中的劉達喜歡著路曉歐,不過都只是他一廂情願而已,因為在路曉歐的心裡只有姚遠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