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電視劇《諜戰深海之驚蟄》從一開播便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畢竟這是熱播劇《麻雀》的姊妹劇。陳夏雖然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不過對於主角陳山卻有著重要的作用,該劇目前已經播出一段時間,觀眾們對於陳夏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陳夏在劇中是一個關鍵人物,陳山之所以被牽扯進諜戰中,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她,被迫替日本人做事,成為一名特務,後來在張離錢時英的幫助勸導之下,走入共產黨的陣營。陳夏是陳山的妹妹,從小眼睛看不見,靠著耳朵和拐杖生活,樂觀開朗,待人友好,沒有什麼心機。
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諜戰深海之驚蟄陳夏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會黑化嗎?
據悉,陳夏當初被荒木惟抓走後,也被暗中進行秘密的訓練,雙目失明的她,為了能夠和家人相聚,不得不成為一名特務,不過並沒有黑化,她的心依舊像以前的她一樣。更多有關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