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電視劇《諜戰深海之驚蟄》是由張若昀王鷗孫藝洲闞清子領銜主演的,該劇是當下熱度很高的一部劇,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話題度。一開始唐曼晴出場的時候,不少觀眾都認為她只是花瓶,來拖累他們的,沒想到她也有著隱藏的身份,是一個厲害的人物,那么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唐曼晴是由王婉娟扮演的,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科班出身的她出演了不少影視劇,並且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在《黃河在咆哮》中出演名媛陸曼雲;《麻雀》中出演劉蘭芝;《錦繡未央》中出演周雪梅;《斗破蒼穹》中出演于榮光。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介紹,唐曼晴是上海交際花,長得漂亮,頭腦精明,可以在日本之間如魚得水,混得有聲有色。其實在抗戰那個時期,有很多這樣的人物,她們以身冒險,表面上華貴,其實身處危險境地,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