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諜戰深海之驚蟄》中的周海潮是由孫藝洲飾演的,他是《愛情公寓》中的呂子喬,搞笑的形象受到大家的關注和喜歡,這次在新劇中出演的是男二號周海潮的角色,對於他的感情路線自然備受關注,接下來看看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周海潮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他是一個反派角色,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渴望權力,給人瘋狂的感覺。從劇中不難看出來周海潮喜歡著余小晚,為了她願意變成一個瘋狂的人,在愛情中全心全意地付出,可以愛情很多都是愛而不得,付出的不能全部得到回報。
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諜戰深海之驚蟄周海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周海潮雖然是一個唯利是圖的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讓人十分討厭,但是他對余小晚是真心的,心疼她為了陳山做了很多事情,到最後還要看著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更多有關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