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中除了陳山張離余小晚之外,還出現了不少的人物,他們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對於推動故事劇情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唐曼晴便是其中一位。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唐曼晴從一出場便吸引到觀眾們的心,她是上海的交際花,長得漂亮,能夠在日本人之間混得有聲有色,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唐曼晴喜歡的人是錢時英,即便知道他的真正身份是共產黨員,依舊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幫他,每次見他遇到危險的時候,都會出手相助,是一個有情有義,不怕危險的女人。
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諜戰深海之驚蟄唐曼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劇中錢時英的感情線不止她一條,還有此前的未婚妻張離,不過兩人有緣無分,因為各自的使命不能相認,最後跟錢時英在一起的還是唐曼晴,希望兩個惺惺相惜的人能夠在一起。更多有關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

諜戰深海之驚蟄劇情看點